请输入您要查询的百科知识:

 

词条 混沌的黑魔术师
释义

简介

卡包:307

日文名:混沌の黑魔术师

中文名:混沌的黑魔术师

限制级:禁卡

星级:8

罕贵度:金字UR,爆闪PR,立体UTR

卡种:效果怪兽

属性:暗

种族:魔法师

攻:2800

防:2600

效果

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的墓地里选择一张魔法卡加入自己手牌。被此卡战斗破坏的怪物不进入墓地,直接从游戏中除外。此卡离场时,直接从游戏中除外。

==========================================

调整

[混沌之黑魔术师]<混沌の黒魔术师>

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的墓地里选择一张魔法卡加入自己手牌。

诱发效果,任意发动,取对象

效果处理时此卡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效果适用

可在伤判发动

被此卡战斗破坏的怪物不进入墓地,直接从游戏中除外。

效果分类调整中

不入连锁

时点同宝玉兽战破变宝玉

同归于尽的场合也发动

此时点此卡不在场上的场合,能否发动,调整中

(注:一般情况是诱发效果入连锁同归时能发动,永续效果不入连锁同归时不能发动;但混黑是不入连锁同归时能发动,所以效果分类调整中)

此卡离场时,直接从游戏中除外。

规则效果,不入连锁

离场的同时处理,直接从游戏中除外

里侧表示的此卡离场时,送去墓地

[技能吸收/スキルドレイン]在场上表侧存在的场合,此效果适用,从游戏中除外

此卡无论从场上离开时应该到哪里,都除外

这张卡因为卡的效果从游戏中暂时除外的场合,算作此卡因自身效果除外,不会回到场上

这张卡被[冥界的魔王 哈迪斯/冥界の魔王 ハ·デス]战斗破坏的场合,此效果被无效

这张卡被千眼纳祭等卡选择作为对象时,可以作为装备卡送去后场

这张卡在魔法陷阱区域表侧表示存在时,离场时从游戏中除外,不能作为[非常食/非常食]等送去墓地的卡的cost

这张卡在魔法陷阱区域里侧表示存在时,离场时去应该去的地方,能作为[非常食/非常食]等送去墓地的卡的cost

其他

(注:一般情况下效果描述跟哈迪斯类似的卡都不会无效规则效果的,而永续效果在变成装备之后不适用,所以感觉此效果也应该是“效果分类调整中”)

随便看

 

百科全书收录4421916条中文百科知识,基本涵盖了大多数领域的百科知识,是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电子版百科全书。

 

Copyright © 2004-2023 Cnen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更新时间:2025/2/27 8: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