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条 | 混沌之幻影 |
释义 | 中文名:混沌幻影 日文名: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 英文名:PHANTOM OF CHAOS 稀罕度:金字UR 卡种:效果怪兽 属性:暗 星数: 4 种族:恶魔 攻击力:0 防御力:0 卡片密码:30312361 使用性:无限制 卡包:GX 4 效果:可以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只要这张卡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这张卡直到结束阶段时当作选择怪兽的同名卡使用,并且得到和选择怪兽相同的攻击力和怪兽效果。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这只怪兽的战斗发生的对对方玩家的战斗伤害变成0。 调整:[混沌幻影]<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 [11/06/10] 可以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只要这张卡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这张卡直到结束流程时当作选择怪兽的同名卡使用,并且得到和选择怪兽相同的攻击力和怪兽效果。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发动时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效果怪兽(取对象) 效果处理时对象不在墓地存在的场合,效果不发。 获得的攻击力视为这张卡的原本攻击力。 获得攻击力数值的这张卡受到「收缩/収缩」的效果影响的场合,这张卡攻击力数值变成获得的攻击力数值的一半 当作选择怪兽的同名卡使用的这张卡作为那个名字的融合素材被「融合/融合」送去墓地融合召唤的融合怪兽被「融合解除/融合解除」回到额外卡组的场合,墓地的融合素材不能用「融合解除/融合解除」的效果特殊召唤。 得到「元素英雄 水之新宇侠/E·HERO アクア·ネオス」等怪兽的效果的这张卡在结束流程时,由于规则上效果怪兽不能存在于额外卡组,因此『~这张卡回到额外卡组』效果不适用。 得到灵魂怪兽等『结束阶段时~』的效果的场合,自己决定这张卡『当作选择怪兽的同名卡使用,并且得到和选择怪兽相同的怪兽效果』的效果结束和回到手卡的处理顺序 这张卡召唤·反转之后的自己回合中不能得到灵魂怪兽『这张卡召唤·反转的场合~』的效果 这张卡发动得到的怪兽效果把自身作为COST的([流氓的佣兵部队/ならず者佣兵部队]等)的场合,效果有效 得到「电子龙二型/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ツヴァイ」的效果,这张卡的名字仍然当做「电子龙二型/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ツヴァイ」 得到名字带有「宝玉兽/宝玉獣」的怪兽效果在怪兽卡区域上被破坏的场合,不能当作永续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卡区域表侧表示安置。 这张卡发动得到的『变成装备卡』(同盟怪兽等)的效果的场合,效果处理时这张卡破坏。 得到「荷鲁斯之黑炎龙LV6/ホルスの黑炎竜LV6」的效果的这张卡将对方怪兽战斗破坏的场合,可以把这张卡送去墓地,从自己手卡或者卡组特殊召唤一只「荷鲁斯之黑炎龙LV8/ホルスの黑炎竜LV8」。 (自己)场上有效果持有『(自己)场上1次只能有1张这张卡的同名卡』(「六武众的师范/六武众の师范」等)的怪兽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一只那只怪兽的同名卡发动效果。那个场合这张卡效果处理结束后马上破坏(规则破坏,不进入连锁) 这张卡得到怪兽效果后「技能吸收/スキルドレイン」适用的场合,这张卡直到结束流程时继续当作选择怪兽的同名卡使用,仍持有和选择怪兽相同的怪兽效果和相同的攻击力数值(照通常那样处理,永续效果无效,诱发·起动·诱发即时效果在效果处理时若发动效果的怪兽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效果无效)。 这张卡不能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禁止令/禁止令」所宣言的怪兽。 得到「胜利蛇 XX03/ビクトリー·バイパーXX03」的效果的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子机衍生物/オプショントークン」在结束流程时效果结束会因这张卡复原而破坏 得到「胜利蛇 XX03/ビクトリー·バイパーXX03」的效果和名字的这张卡被「能量胶囊/パワーカプセル」选择为效果对象的场合,不能选择这张卡「混沌幻影/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本身的其中一项效果,只能选择获得的「胜利蛇 XX03/ビクトリー·バイパーXX03」的其中一项效果。 由于二重怪兽在墓地时视为通常怪兽,因此不能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二重怪兽为效果对象。 因为被「冥界的魔王 哈·迪斯/冥界の魔王 ハ·デス」战斗破坏送去墓地的二重怪兽的『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当作通常怪兽使用』效果被无效化,因此这张卡可以选择那只二重怪兽为效果对象 (续上)获得那只二重怪兽的效果的这张卡只要处于没有再度召唤状态则可以作为「马骨的对价/马の骨の対価」的COST 这张卡不能获得「古怪少年/エキセントリック·ボーイ」的效果 这张卡获得「星尘龙/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的效果后,使用其效果解放的场合,回合结束阶段时这张卡不能用获得的效果从墓地中特殊召唤 这张卡获得「鹰身女郎2/ハーピィ·レディ2」的效果后,这张卡卡名为「鹰身女郎/ハーピィ·レディ」 这张卡获得「光道魔术师 丽拉/ライトロード·マジシャン ライラ」的效果后,使用其效果『改变为表侧守备表示~』的场合,在下个自己的回合中可以因这张卡获得的效果已经不适用而把这张卡变成攻击表示 这张卡可以获得「破坏神 瓦沙克/破壊神 ヴァサーゴ」等效果持有代替融合素材的效果 这张卡可以获得「仪式的供物/仪式の供物」的效果 获得「仪式魔人 诅咒魔法师/仪式魔人カースエンチャンター」的效果的这张卡作为仪式召唤而解放的场合,获得的效果不适用 这张卡可以获得「帝王海马/カイザー·シーホース」的效果 这张卡获得「罪 真实龙/Sin トゥルース·ドラゴン」的效果后,场上没有场地魔法表侧表示的场合,这张卡会因获得的『没有场地魔法卡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破坏』效果而破坏 这张卡通常召唤的回合中获得「破坏龙 甘多拉/破壊竜ガンドラ」效果后,那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这张卡是否因获得的效果而破坏?调整中 这只怪兽的战斗发生的对对方玩家的战斗伤害变成0。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发动了『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效果怪兽~』之后的这张卡(攻击力数值不为0)在「技能吸收/スキルドレイン」适用中进行向对方直接攻击的场合,对方会受到战斗伤害。 |
随便看 |
百科全书收录4421916条中文百科知识,基本涵盖了大多数领域的百科知识,是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电子版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