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查询的百科知识:

 

词条 羽翼栗子球LV9
释义

YG03-JP001(UR)ハネクリボー LV9(羽翼栗子球 LV9) 光 9星 天使 ? ?

连锁发生时,可以从自己手卡把这张卡特殊召唤。只要这张卡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双方发动的魔法卡不送去墓地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对方墓地存在的魔法卡数量×500的数值。「ハネクリボー LV9」在自己场上只能有1张表侧表示存在。

调整:

YG03-JP001(UR)ハネクリボー LV9(羽翼栗子球 LV9) 光 9星 天使 ? ?

·连锁发生时,可以从自己手卡把这张卡特殊召唤。

『连锁发生』指达到连锁2以后

连锁1 早すぎた埋葬

连锁2 サイクロン(有连锁发生)

即时诱发效果。

伤害步骤中不能发动。

在形成的连锁中连锁发动

同一组连锁中只能发动一张卡的特殊召唤效果。

可以通常召唤。

·只要这张卡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双方发动的魔法卡不送去墓地从游戏中除外。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永续魔法发动效果后,被破坏要送去墓地的场合,不除外。

永续魔法发动效果后,「ハネクリボー LV9」才出场的场合,那张永续魔法被破坏后送去墓地。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永续魔法发动效果后,可以被「非常食」等作为COST送去墓地。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魔法卡发动被连锁「サイクロン」并破坏的场合,送去墓地,不除外。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光の护封剣」发动,经过3回合后从游戏中除外。

魔法卡效果处理结束时,「ハネクリボー LV9」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魔法卡不除外。

例 发动「月の书」选择「ハネクリボー LV9」为对象,处理效果后「月の书」不除外

里侧守备表示的这张卡被「太阳の书」等变成表侧表示的场合,「太阳の书」是否除外,调整中。

装备魔法发动后,这张卡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那个装备魔法离场时是否除外,调整中。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装备魔法发动,之后这张卡不在场上存在时,那个装备魔法离场时是否除外,调整中。

魔法的发动被无效并破坏的场合,仍送去墓地。

因为「名推理」或「死者苏生」等卡将此卡特殊召唤的场合,这些卡不除外。

·这张卡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对方墓地存在的魔法卡数量×500的数值。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ハネクリボー LV9」在自己场上只能有1张表侧表示存在。

规则效果

不会被「スキルドレイン」等无效。

这张卡在场上表侧存在时,「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可以选择墓地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发动效果,但是在成为「ハネクリボー LV9」的瞬间,就会被破坏。

自己场上有以装备卡形式存在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不能从手卡特殊召唤其他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

自己场上有以表侧表示存在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时,发动「强夺」选择对方场上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那个「ハネクリボー LV9」和「强夺」破坏。

自己场上有以表侧表示存在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时,里侧守备表示的「ハネクリボーLV9」被「太阳の书」等卡的效果反转的场合,反转的「ハネクリボーLV9」破坏。

里侧守备表示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和表侧表示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同时存在时,里侧的「ハネクリボー LV9」,被攻击的场合,如何处理,调整中。

因为「地狱の暴走召唤」把其他2张「ハネクリボー LV9」要特殊召唤的场合,如何处理,调整中。

不能将自己场上包含「ハネクリボー LV9」在内的2体怪兽解放,表侧攻击表示上级召唤「ハネクリボー LV9」,但是可以将它里侧守备表示召唤(SET)。

可以对「ハネクリボー LV10」使用「レベルダウン!?」特殊召唤「ハネクリボー LV9」

随便看

 

百科全书收录4421916条中文百科知识,基本涵盖了大多数领域的百科知识,是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电子版百科全书。

 

Copyright © 2004-2023 Cnen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更新时间:2025/2/27 22:07:16